close

DSCF0847.JPG

親愛的寶貝蛋們~
這段日子看見你們很認真完成一件事
今天在台上目睹你們努力出來的成品
我真的很以你們為傲
你們真的好棒!
雖然有人愛講話
雖然有人放不開
雖然有人裝害羞
雖然有人不開口
雖然有人慢半拍
但是
我真的愛你們
一起努力奮鬥
想讓人看出你們的好
而身為你們的導師
我真的看到ㄌ
你們真的好棒!
班長/何小白/威承/靖雅/正豪/佳偉
我看見你們的用心了
當大家奮力喊出:
103   得第一
我差點要掉下淚來
我知道你們的付出
也真心ㄉ覺得你們是我心中ㄉ第一唷!

愛你們的瑄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s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