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位家長向主任說

因為我(Grace)忙了...

因為我(Grace)太忙了...

所以沒有時間額外幫他的女兒加強

而不考慮讓他兒子轉進我的班

我ㄧ整個心痛也氣(槌牆)

明明當初就是她自己說

要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美語

如今又說孩子的聽力沒有進步

我屢次要求她女兒留下來加強

都是她女兒在討價還價

好了!現在又要怪我了是ㄅ!

我真的累了!!!

再認真、再用心...

你們都認為是應該的...

小孩學不好

自己難道就沒有責任ㄇ

當父母的不簽聯絡簿

也不管管小孩的回家作業

反倒是對老師要求一大堆

這樣看來....

我是不是該放棄這個班ㄋ

對這位也在當安親老師的家長

我ㄧ整個心寒...也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s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