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出門去玩ㄌ

因為拔拔要請外婆吃飯

謝謝她總是不辭辛勞的照顧

我這個小搗旦...

聽麻麻說

是要去吃韓式料理唷!

因為麻麻沒摳摳帶外婆去韓國

所以只好先去吃吃韓式料理來代替

不過沒關係

等我長大後

我要賺很多摳摳

帶大家去韓國玩

因為拔拔天天對我說

長大後每各月要給他10萬元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叫10萬元

但我想應該可以吃ㄅ

不然拔拔不會天天都跟我吵這個

真是太幼稚ㄌ

麻麻說

還是我最貼心ㄌ

但是這件事不可以說給拔拔聽

吁~

聽到的人要我保秘ㄟ...卸卸大家!

coll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is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